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江阴市国光轧光机纤维辊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服务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1989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江苏省江阴市临港新城利港街道西利路86号
  • 张益
  • 电 话:051****631242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软压光机
品牌: 国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03 10:54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软压光机:固定中高软压光机(单压区和双压区),
&机内分区可控中高软压光机(单压区和双压区)
性能:压光是纸幅在出干燥部后,平滑的辊子表面与粗糙的纸幅表面重复作用的过程,软压光的作用非常类似于熨斗熨衣服的原理,通过热和压力的作用获得纸的平滑度,软压光机代替普通压光机和超级压光机是增加辊子的表面温度和压区的宽度来代替多辊重复的线压力,达到压光的效果。
特点:硬辊表面硬度大,平滑度高,在加压时由软辊的弹性变形使两辊形成面接触,软压光的接触面宽度可达10-25mm,为机械压光机的15倍,其单位压力一般为20-40N/mm2,即使压光机的线压力较高其单位压力也不过是机械压光机的1/2-1/4,由于压区较宽,纸页在压区停留时间增加,其能耗变成为热的形式传给纸页,使纸页纤维塑化,软化的纤维更容易压光,增加平滑度。软辊面材料的回弹性,使辊面可适应纸页任何不好的匀度和定量变化,因此可以比普通的硬压光机有更均匀的平滑度,纸页较薄区和加热辊接触良好,同时对厚区来说厚度不会有较大减少,这样在厚薄区都可增加平滑度,消除色斑,印刷性能大大改善,软压光的另一好处是纸页压黑和色斑问题基本消除的条件下,纸页可在水分较高的情况下运行,不仅有助于纸页的压光,同时使纸卷水分可保持较高水平。软压光的温度、压区压力、压区宽度和压区数量都对压光效果产生影响。
主要参数:
0条  相关评论